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大秦.酬知己

大秦.酬知己

 

直男癌穿进言情小说后(节选片段)

  朱祁镇作为人死了无数次,终于摆脱了这种近乎绝望的困境,做了一只畜生。

他很满足,也很欣慰。

他欣慰就欣慰在……他马了隔壁!

当人的时候好歹还算个人,能说话,能走能跑,能跟人交流,但是做了畜生,那就真正是低人一等,人为刀俎、我为鱼肉了。

朱祁镇变成了一只鸡。

一把刀被厨子握在手里,径直划开它的喉管,吊在绳子上放血。

恍惚听见厨子吩咐打下手的小工去洗蘑菇:“这是陛下赐给卫国公的御菜,都警醒着点,好好准备!”

朱祁镇无力的抖动一下翅膀,任由冰冷袭来,将它淹没。

临死之前,它心想,哦,卫国公,是于谦啊。

它死不瞑目。

朱祁镇变成了一只鸭。

仍旧是那个厨子给了它致命一刀,剧痛传来,它被吊在绳子上放血。

恍惚间听见厨子吩咐说:“把烤炉擦干净,今天陛下赐给卫国公的御菜是烤鸭!”

又是于谦。

朱祁镇感受着血液慢慢流出的细微痛苦,心说于谦吃的还挺全乎。

朱祁镇变成了一只鹅。

厨师用刀杀鹅,准备用铁锅炖它,这是皇帝赐给卫国公的御膳。

鹅比鸡鸭大,放血的时间更长。

朱祁镇在痛苦中想——马德,怎么又是于谦?!

皇帝不怕他得高血脂吗?!

朱祁镇变成了一头羊。

朱祁镇被人牵着,木然往御膳房的后院走。

但对于生的渴望,还是战胜了长久以来的恐惧和接连惨死之后的麻木。

仍旧是熟悉的厨师,熟悉的刀。

该死的于谦被赐了烤全羊!

吃吃吃,吃死你算了!

朱祁镇被拴在树上,厨师在一边磨刀,磨到一半,感觉身旁有东西在蹭自己,扭头一看,是那头羊。

厨师转过头去,神情冷漠,继续磨刀。

又有东西蹭自己。

扭头一看,竟还是那头羊。

大抵是察觉大限将至,它两眼流出热泪来,哀求的看着他!

厨师摸了摸它的头:“是不是冷?没事,待会儿进炉子就暖和了!”

朱祁镇:“……”

厨师继续磨刀,这时候又有东西在蹭他了。

转头一看,那头羊眼流热泪,两个前膝跪地,竟像人一样给他下跪,请求饶命!

厨师丝毫不为所动,转过头去,继续磨刀,声音冷冰冰的:“这种举动已经感动不了我了,我在御膳房杀了十几年的鸡,我的心已经跟我的刀一样冷了!”

朱祁镇已经记不清自己前前后后到底死过多少次了,只记得当过鸡鸭、做过牛马,最后都没逃过那一刀,命归黄泉。

  

  这本大体讲的始皇,刘彻,李世民,朱元璋,还有个自创的高祖吧,在地府里遇到了系统,然后集体越狱(地府😂)轮流穿进各种(晋江言情文?)搞事业。

  这里节选的朱元璋重生到土木堡后,相当于顶替了景泰弟朱祁钰的角色,这里是这一世重回地府后把朱祁镇弄去投胎,畜牲道,每次都是皇帝赏给于谦的食物,乐死我了哈哈哈哈哈。(还有因为朱祁镇的对比,朱元璋觉得小钰简直英明神武之至😆😆)

  然后其他皇帝吐槽朱元璋要求大臣996还全年无休,还要清正廉洁一心为公。人家始皇的虽然也工作狂但是肯给工资啊,没想到这里还真有个完美符合朱元璋标准的于大人。看到那里简直了我的于大啊

大秦.酬知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大秦.酬知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